新闻动态

基金会颁发“荃银种业促进奖”

    3月6日,“荃银种业促进奖”颁奖仪式在荃银高科2015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上举行。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张彤宣读了《关于颁发荃银种业促进奖的决定》文件,并简要的介绍了基金会一年多来多开展的公益活动情况,基金会理事长张海银先生、理事及捐赠者代表李成荃女士、王玉林先生向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获得本次“荃银种业促进奖”有13家单位和部门。铁岭市农业科学院玉米所课题二组和铁岭市农业科学院玉米所课题三组获得特等奖,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安徽荃银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荃银高科瓜菜种子有限公司和安徽荃银超大种业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各奖励人民币3万元;安徽华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全丰种业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皖农种业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各奖励人民币2万元;辽宁铁研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荃银高科科研部、荃银高科财务部、荃银高科证券部和荃银高科安徽营销公司获得三等奖,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

    “荃银种业促进奖”是根据《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章程》和捐赠者的意愿而设立的专项奖。主要用于奖励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支持荃银高科发展的从事农作物种子科研、生产、推广、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以促进种业的发展。

    “荃银种业促进奖”的评选工作均按照基金会《荃银种业促进奖评审奖励暂行办法》的规定进行。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 基金会理事长张海银和理事、捐赠者代表李成荃女士与特等奖获奖代表合影

图三 基金会理事长张海银和理事、捐赠者代表李成荃女士、王玉林先生与一等奖获奖代表合影

图四 基金会理事长张海银和理事、捐赠者代表李成荃女士、王玉林先生与二等奖获奖代表合影

图五 基金会理事长张海银和理事、捐赠者代表李成荃女士、王玉林先生与三等奖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