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穗悦行动

项目介绍

该项目来源于发起人之一荃银高科“一袋种,一分爱”,即每卖一袋公益装种子向基金会捐赠1分钱的支持。针对农业产业缺技术、少人才、品质低的经济薄弱地区,发挥种子资源优势,围绕农民增收为核心,帮助农民实现持续增收致富,以“良种+良法”的方式,为受帮扶的农户免费提供优质良种、化肥、农药等农资,提供农业技术服务等,让困境群众真正获得实惠。

项目动态

Project News

更多动态

项目成果

Project results

5年来,“穗悦行动(扶贫)”项目,基金会携手荃银母子公司21家志愿者团队65场活动,资助了7省44县60个乡镇119个村41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户)价值200余万元的爱心农资,并提供种植技术指导和服务。志愿者团队从春耕到秋种,从送种到服务,从培训到指导,奔走在田间地头,不辞辛苦,携爱奔跑,实现了农户增收、农业增效、政府满意等多方共赢目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了力量,被推选为“合肥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