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代青年农场主 情系霍山献爱心(活动篇)

        8月26日早晨7:30分,基金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安徽现代青年农场主荃银第一期培训班的学员胡斌、刘正根一行六人,分别从合肥、望江和万佛湖前往霍山县,将67位捐赠人二万五千元的爱心款,捐给通水灌村。
        捐助款发放现场设在村民委员会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现场履行必要的签收程序。随后,一行人员还来到受灾严重的村民家庭慰问看望,并送上捐助款。佛子岭镇纪委书记汪运中、组织委员杜晓菲和通水灌村党委书记汪本和接待了一行人员,并对关心灾情帮助灾民伸出援助之手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水灌村是因13号“苏迪罗”台风受灾较为严重的村庄,受到捐助的29户农户和款项,是经过村级干部和村民评议小组按照受灾和贫困程度评议选出。捐助的对象里有老人、单亲家庭、房屋倒塌、损毁、还有养殖水产品逃逸等受灾村名民。
        此次活动是由安徽现代农场主荃银第一期培训班和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共同开展,力所能及的帮助受灾农户渡过难关。


图一 一行人员到达霍山县通水灌村村委会


图二 与受灾老人交流

图三 学员代表向受灾户捐款


图四 学员代表向受灾户李彬捐款

图五 参与人员与通水灌村村委领导和受灾户合影


图六 慰问捐款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