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慈善义演展风采 公益义卖暖人心

          ——记2015高新区妇儿工委、女企协会慈善义演暨美善工坊义卖活动


 
        为传承“国际志愿者日”的无私奉献的精神,2015年12月5日下午,高新区妇儿工委、女企业协会及所属单位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义演活动。此外,美善工坊公益义卖活动同步进行,将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公益慈善活动。


        当天下午2点半,合肥高新区中加国际学校学术报告厅,热闹异常,各种文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欢呼声与掌声不时响起,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来自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为100多户家庭送上慰问金,充分展示了女企业家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独特的个人魅力与风采。

        演出大厅外,美善工坊公益义卖活动同步进行,热情的志愿者们,正顶着凛冽寒风义卖。绣娘们精心绣制的精美手工绣品吸引了众多的观众,深受好评。据悉,美善工坊的宗旨是“绣制美、汇聚善、传递爱”,本次义卖所得5210元除成本后的利润所得,将全部捐赠到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用于后期资助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



        慈善义演展风采,公益义卖暖人心。合肥高新区“12.5”义演成功落下帷幕,美善工坊的义卖活动也圆满结束。这个寒冷的冬日,一场因为爱而生的温暖,却已经悄然弥漫开来,并且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