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搭建桥梁 播种希望(二)

        2016年5月31日,合肥霍邱经济文化促进会朱永赤秘书长、基金会张彤秘书长陪同安徽积层微电路有限公司李玲总经理,走访看望了霍邱县河口镇柏树林村土楼组丛正有家,考察对接花卉种植与采购事宜并带去了爱心衣物。
        清晨5点30分,一行人员便从合肥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基金会“张海银助学金”一直资助的河口镇学生丛善林(原名丛威)家,其父亲因患有小儿麻痹,不能直立行走,母亲精神病,没有经济来源,靠政府低保支撑家庭。为了改变家庭困难,他将政府资助的1000多元钱购买了月季、茶花、含笑、海棠、白玉兰等花苗种植了1亩多地,在花卉栽培中,遇到了许多问题和困难。在基金会的帮助下,4月21日安徽农业大学的园艺学院汪天教授上门来到丛家进行现场指导,帮助提高花卉栽培技能水平。由于当地市场及家庭自身原因,丛家的花卉销售是个难题。为使其自食其力种植的花卉、绿植等顺利销售,帮助贫困家庭实现自力更生,缓解经济困难,经基金会牵线搭桥,爱心人士安徽积层微电路有限公司李玲总经理伸出援助之手。

图一 丛正有向李玲总经理介绍花卉
 

        在合肥霍邱经济文化促进会和基金会的见证下,李玲总经理与丛正有签订了《爱心花卉绿植销售框架协议》,并向其捐赠“甲特贝贝”的爱心衣物。另外,本月李总还通过基金会平台精准资助“一对一贫困助学”霍邱县两名孤儿和单亲残疾家庭的农村贫困学生,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图二  李玲总经理与丛正有签订花苗采购协议

图三  李玲总经理向丛正有捐赠“甲特贝贝”的爱心衣物

        安徽积层微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国有企业参股的具备产业园开发建设、招商及运营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以合创电子信息科技产业园的开发、招商、运营为主营业务,紧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主题,率先创导并倾力打造合肥一流主题的产业园区,丛正有家采购的花卉也将种植在合创产业园区中。安徽积层微电路有限公司积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