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有艾更有爱,端午送温暖

        6月8日上午,端午前一天,合肥商之都旗舰店运营管理部主任朱先武、安徽联智创新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高新区女企协秘书方钱章、高新区妇儿工委工作人员仰桦琳、基金会秘书长张彤等冒雨前往高新区长宁中心城西桥村走访看望困难家庭陆再转一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城西桥村汪瑞山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因房屋即将倒塌暂时寄居在姑姑家中的陆再转一家。陆再转本人和丈夫均是二级智障,5岁的儿子更是重度智障,一家人主要靠低保生活,三人每月低保合计533元,家庭特别困难。大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向上,并送去了爱心善款3300元。受助家庭代表感动的表示:“感谢大家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更坚定了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心。”


图一   看望陆再转一家

       本次资助款来自于合肥商之都旗舰店、安徽联智创新软件有限公司、美善工坊6月4日在商之都共同举办的“艾在端午”露天公益义卖活动。义卖由美善工坊携“送什么”平台倾力打造的端午佳礼“伴艾”——纯手工制作的100份艾草香包礼盒。主办方承诺顾客在活动现场所购买的每一份“伴艾”所得收入除去成本,全部捐给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用于慈善捐助活动,通过基金会这个平台帮助联络对接相关资助事宜。


图二   6月4日在商之都义卖现场

        张彤秘书长表示,本次资助对象是由合肥高新区妇儿工委、合肥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和合肥高新区爱心公益协会联合推荐,按照捐赠方的意愿使用善款,送爱到家。商之都、联智创新软件公司、美善工坊等在场领导也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组织相关的义卖、慈善活动,尽力帮助贫困家庭。


图三  一行人员与陆再转一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