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爱心赠棉被 寒冬送温暖——基金会在霍邱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12月11日下午,由基金会发起的“爱心赠棉被,寒冬送温暖”活动在霍邱县河口镇和周集镇举行。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秘书长张彤,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朱永赤,安徽积层微电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玲、董事会秘书陆云,安徽荃银高科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合肥小云伞业总经理韩云等爱心人士,以及《新安晚报》记者钟红等志愿者将239床爱心棉被,赠送给172户困难家庭、两个敬老院的67位孤寡老人。

        在河口镇,陈正文镇长代表河口镇政府向前来关心弱势群体的一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爱心单位合肥合创产业园、安徽荃银高科农业投资开发公司赠送锦旗。一行人员和爱心人士不顾旅途劳累,将昨天晚上由合肥合创产业园的志愿者在寒冷的冬夜装好的满满一卡车棉被一一卸下码放整齐点数、分装于数辆小车。

        在陈正文镇长和黄功莉副镇长的陪同下,爱心人士前往河口镇艾井村和联合敬老院探望,在艾井村村部爱心棉被发放现场,爱心人士将172床崭新的棉被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对待生活。离开艾井村,爱心车队又来到河口镇联合敬老院,把28床爱心棉被发放给这里的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迎着寒风,爱心人士又驱车赶到百里之外的周集镇北部唯一一家敬老院黄岗敬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39名孤寡老人。安徽荃银高科农业投资开发公司捐赠39床棉被,还为老人们送来了基金会和合肥佳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萍等爱心人士赠送的衣物、水果和糕点糖果。老人们见到志愿者和爱心人士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示表示感谢。大家看到老人们个个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很是欣慰,纷纷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寒冷寂静的养老院顿时热闹、温暖了起来。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代表希望基金会以后经常组织此类活动,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

        本次送温暖活动,爱心单位合肥合创产业园捐赠棉被100床、安徽荃银高科农业投资开发公司捐赠100床,张海银种业基金会39床,合计239床冬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