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和发起“日行一善,随喜助学”活动

       1月19日,荃银高科2017年新春联欢会暨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荃银高科对在2016年度工作中的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基金会张海银理事长向支持公益慈善活动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颁发了荣誉捐赠证书。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张彤秘书长回顾和分享了基金会三年来所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情况,并代表理事会向积极参与支持基金会公益活动的荃银高科部分股东、员工、子公司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会上,荃银高科子公司——辽宁铁研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向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荃银种业促进奖”,其中15%用于贫困助学,基金会张海银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促进种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弱势群体的铁研种业公司代表庞春亮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张海银理事长为爱心奉献参与支持2016年度贫困助学、寒冬送温暖系列各项公益慈善活动的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联想控股安徽正奇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肥合创产业园、安徽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旗舰店、合肥皖西俊程劳务有限公司、合肥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合肥万卷工程档案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单位代表和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现场发起的“日行1善,随喜助学”倡议活动中,有不少热心公益的人士加入“日行1善 随喜助学”微信群,此群每人每天发一元钱的红包,做力所能及的公益,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

        联欢会上荃银高科员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舞蹈、唱歌、相声、小品等节目形式多样,会场内到处欢声笑语,互祝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