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日行一善 “六一”助学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基金会与“日行1善,随喜助学”爱心人士代表张艳女士和合肥市高新区妇儿工委童晓平主任等将群内的50多位爱心人士的关爱带到高新区复兴社居委和银杏社区,给这里的2名贫困学生送上助学款以及节日礼物和祝福。

        爱心人士代表给每个孩子分别送去了1000元助学款、1箱牛奶和1套图书,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本次看望的2名学生,一户父母离异,自幼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奶奶去年患脑瘤,手术后需长期治疗,无生活来源;另一户父亲去世,由母亲一人照顾她。虽然孩子们家庭条件艰苦,但非常懂事,努力搞好学习的同时,还积极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家里墙壁贴满了奖状。

 

       

        孩子们的不幸童年让大家感到怜惜,但他们不哭泣、不抱怨,依然自强不息的精神又让人感动。希望他们今后能充满信心,快乐的生活和健康的成长,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们架起爱的桥梁,关注贫困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点燃孩子们对生活的希望,积极面对未来。

        基金会本次活动的助学款和爱心物资来自“日行1善,随喜助学”群内的爱心人士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