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

        中秋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9月26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基金会与合肥高新区爱心协会在高新区新店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主题活动,为社区110名五保和三无老人这样一群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无固定赡养人的特定人群送去节日的温情与祝福。

        在基金会秘书长张彤、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局长邵海燕的组织下,志愿者沈俊英、陆云、张艳、陈雁文等为来到现场的老人们修剪指甲和按摩肩膀,每位老人们不仅品尝了还得到了基金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手工制作的无添加剂、低糖月饼以及爱心人士陆云购买的爱心奶。志愿者的陪伴,一丝丝的温暧让他们脸上露出开心、幸福的微笑,那一刻我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温情的传递和爱的力量。

        随后一行人员又分别走访看望了高新区兴园小区两位63岁和82岁的五保老人。他们常年独居,没有家人的陪伴,看到大家的到来,脸上挂满了笑容。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与他们聊家常,请他们品尝并赠送手工月饼和爱心奶,祝他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每逢佳节倍思亲,人间知味是温暖。老人的孤独需要抚慰和陪伴,尤其是五保和“三无”老人更是如此,期待社会各界关注、关爱他们。愿天下所有的老人幸福安康、中秋快乐!

        本次活动还包括长宁中心、蜀麓中心和兴园中心社区的五保和三无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