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事件

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11月17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稻香楼宾馆举行。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阚家安等领导以及300多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听取并审议了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章程》和《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费管理办法及标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组织机构,安徽济民肿瘤医院院长刘爱国当选为新一届执行会长。

        会上,向获得第五届“百优社会组织”的部分社会组织颁发了证书,向2016年度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等社会组织进行了授牌。

        此次授牌是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依照评估指标和评估工作程序,经过初评、终评、公示、确认,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被评定为2016年度4A级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