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日行1善”情暖高新“微心愿”

       1月18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兴园南区志愿服务广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你的心愿我来帮——2019新春情暖高新‘微心愿’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张海银种业基金会携手“日行1善”爱心群等17个爱心单位汇聚一堂为合肥高新区4个社区服务中心的317户低保、低收、残疾的困难家庭实现小小的新年“微心愿”。合肥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茜、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陆平、妇儿工委主任邵海燕及部分爱心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中,基金会携手“日行1善”爱心人士认领家有学子的33户贫困家庭40件心愿物品 ,总价值1万元。荃银高科质检部丁显萍主任以及爱心人士代表张萍、刘奇燕、代蓓共同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丁显萍女士等其它爱心单位共同向主办方高新区爱心公益协会等单位赠送物资,为31户贫困家庭送上爱心祝福。社区居民在拿到自己的“微心愿”时,满怀欣喜地感谢帮助他们的人!


      此前, 在2018年12月27日上午,基金会还携手爱心人士代表丁显萍、张萍、谢庆军、胡永志、李侠、孔雪等与高新区农村局副局长邵海燕冒雨将33户当中的10 户微心愿入户送到了桃园、油墩、复兴、永和社区的贫困家庭中,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一张学习卡、一床棉被、一个电饭锅、两袋米等这样的心愿虽然微不足道,但对困难群体来说,却是自身生活实实在在的需求,甚至是渴望已久的。小小的心愿卡联结着爱心人士、爱心单位及受助人的心。众人拾柴火焰高,“日行1善”的爱心人士还在不断的增加,大家每天一元红包的捐助,把小小爱心汇聚成爱的河流,用点点善心汇聚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