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

“捐一本好书,献一份爱心”倡议书 ——为农家书屋募集图书

亲爱的朋友: 

     2014年9月20日,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去霍邱河口镇8个行政村开展助学活动,从今年起精准资助32名孤儿、事实孤儿、单亲、父母残障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在走访调研和资助过程中,我们发现各村委会都挂有“农家书屋”的牌子,借阅档案和手续很健全,但名为书屋,书却是寥寥无几。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霍邱是全国农业大县也是国家贫困县。为此,为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弥补农家书屋图书资源的匮乏,根据当地村委会的迫切期望,基金会发出“捐一本好书,献一份爱心”倡议活动。也许一本书对您而言不算什么,可对需要的孩子们和村民来说却视为珍宝;也许您的一本书,甚至是您孩子用过的旧书,都会激起他们眼中希望之花。期望大家伸出友爱之手,为农家书屋增添一份书香。也许您的捐赠是有限的,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积极参与,“捐捐”细流定可汇一片知识的海洋! 
     所赠图书新旧不限,数量不限,不只限于儿童刊物,文学历史、经济管理、教育、卫生保健、农作物技术栽培、各种实用读物皆可。所捐旧书须页面干净、完好无缺。 
     基金会将对捐赠者及捐赠图书进行登记,作为档案保存并适时宣传。 
     捐书时间:即日起接受捐赠,活动截止11月30日。 
     联 系 人:罗海霞   捐书电话:0551-65721008   18256053758
     捐书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3号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


     支持公益,从我做起。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 
                                       2014年11月11日